两名七旬老汉发生口角厮打 其中一人手指被咬掉

2014年08月29日17:35  华商网 收藏本文

  本报商洛讯 (陈红梅记者冀晖)27日下午1时许,商洛市商州区东背街两名七旬老翁因为口角发生争执,两人在厮打过程中一人的小拇指被对方咬断,伤者已被送往商洛市中心医院治疗。目前,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调查。

  昨日,记者来到了当天出事的地方。周围几名店铺老板纷纷讲起了前一天发生的事。烤鸭店老板刘先生告诉记者,27日下午1点10分左右,他听到外面有人在吵架,就走出店铺。看见两个老头撕扯在一块,嘴里都骂骂咧咧的。周围几个人上前把两人拉开,发现其中一名老人的指头被对方咬掉,另一人从嘴里吐出咬掉的断指,离开了现场。受伤者被好心人送往医院进行救治。

  “好像两家人以前就有矛盾,听说是为了100元钱两人才撕扯开的。”一家面皮店的老板说道。

  在商洛市中心医院,记者见到了受伤的老人王大爷,躺在病床上的他右手小拇指已经进行了包扎。“小拇指指甲盖以上部位都被咬断,医生说已经接不上了。”老人说,“27日我去交话费时碰见了同村人辛老汉,他说让我还借他的100元钱,我没借过他钱,我还了他几句后就开始动手拉扯。”

  王大爷说,拉扯过程他突然感到一阵疼,发现辛某双手拉着他的手咬了一口,“我一看右手小指头满是血,他把咬掉的一截吐到了地上,我赶紧捡了起来”。

  据了解,王大爷今年71岁,对方辛大爷也已70岁,都住在商州区东背街。多年以前两家人为了盖房子有了过节。谁料到多年不见,一见面就大打出手,还让王大爷失去了半截小拇指。目前,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。(来源:三秦都市报)

文章关键词: 厮打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  • 新闻日媒称中国迅速扩建南沙军事基地
  • 体育欧冠抽签-皇马碰利物浦 曼城再会拜仁
  • 娱乐柯震东获释略显憔悴 险起冲突
  • 财经个税一刀切遭吐槽:1年薪酬两月用来缴税
  • 科技苹果宣布9月9日开新品发布会(图)
  • 博客徐静波:周总理为何批准建日本人公墓
  • 读书优劣悬殊: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
  • 教育女大学生接连遇险 曝安全防范意识缺失